close
百元鈔票玫瑰花~練習版昨晚 大約十點半左右 我正在廚房忙我滴寶貝乾妹MELRESA打ㄌ通電話給我她通知我 今天中午左右 會和小喵到HANIA來做什麼ㄋ? 她們要我示範"百元玫瑰花"作法教學昏ㄌ 怎麼會挑週末假日來ㄋ?? 真ㄉ是ㄛ~阿妳們是真ㄉ要累死我ㄇ?但是 我也沒能說什麼啦~誰叫那是要給我們ㄉ好友莉莉美女所準備ㄉ生日禮物哩百元鈔票玫瑰花束 這~到底是誰想出來ㄉㄚ?? 還有 令我不解ㄉ是 到底是誰講我會做ㄉㄚ??難道學過花藝設計職業訓練 就代表我一定會ㄇ??最好是什麼都找我啦 把我當這麼強ㄛ??金百莉我根本沒有用百元鈔票做過玫瑰花ㄚ 真是昏ㄌ雖然 想當年ㄉ我 是真ㄉ很會做泡棉玫瑰花但是 那並不代表 我就會用任何材質做ㄚ唉呀 害我半夜打烊後 就開始先研究該怎麼做 百元鈔票玫瑰花結果玩著玩著 就這樣完成ㄌ第一朵 嘿嘿 開始佩服自己ㄉ功力ㄌ大約有四年沒做ㄌ 竟然還記得大約ㄉ摺法ㄟ 真是寶刀未老呀 哈哈哈看看剛完成ㄉ照片吧 這是金百莉ㄉ第一次ㄛ 隨手完成ㄉ 百元鈔票玫瑰花 因為剛摺好 都還沒調整過 所以感覺醜醜ㄉ但是 因為這是金百莉多年來ㄉ第一次ㄟ於是 我還是習慣先拍一張照片紀念一下 ㄏㄏㄏ其實 看起來 感覺應該已經有點雛型ㄌ啦 對吧??接著 就是要調整一下 讓它變ㄉ更像樣點 也更美一點囉這可是摺玫瑰花ㄉ必經步驟ㄛ~ 怎樣?? 感覺有沒有比剛才好ㄌ? 這樣看起來 應該有更像一朵紅玫瑰ㄌ吧?? ㄏㄏㄏ因為單手拿手 單手拍照 有點不清楚 可是能看就好ㄌ啦~再來 我拿ㄌ店裡ㄉ乾躁滿天星來當陪襯 想讓它感覺更像樣一點果然 一擺下去 嗯 感覺更棒ㄌㄛ 你們看~是不是更像紅玫瑰花ㄌㄋ?小飛獸哥哥說 看起來不像是百元鈔票摺ㄉ耶~ 那大家認為ㄋ?? 這朵紅玫瑰花 只是金百莉在今天中午要進行"百元鈔票玫瑰花"示範教學課前ㄉ 第一次練習版相信 在多次ㄉ教學 以及不斷ㄉ練習下 以金百莉ㄉ巧手 必定能快快恢復當年摺花ㄉ功力 敬請大家期待 我們即將完成ㄉ作品ㄛ~送給好友莉莉ㄉ<百元鈔票玫瑰花束>完成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b1116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